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童在一起鍋烤趣! 台中鍋烤「巷仔內」優惠報你知

第二屆台中鍋烤節預計今年夏天推出-持續打造-鍋烤之都-城市品牌-活絡市場商機-_0
第二屆台中鍋烤節預計今年夏天推出-持續打造-鍋烤之都-城市品牌-活絡市場商機-_0

台中人熱愛吃火鍋燒烤,清明兒童連假也不要錯過!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去年盛夏逆勢操作舉辦台中鍋烤節,創造討論話題、帶動業績成長,在業者及民眾敲碗期待下,今年確定續推第二屆,精彩的線上票選活動將再度登場,業者也把握清明兒童連假商機,趁勢推出優惠提前打響知名度。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匯集各式火鍋燒烤品牌、口味琳瑯滿目,店家數破千,是「城市美食品牌」,去年首推鍋烤節就有489家業者響應,今年市府將擴大舉辦,讓更多店家參與,其中有許多巷弄型業者為打開知名度,搶攻兒童節家庭商機,推出創意優惠,如「大醬無煙燒烤」舉辦探店短影音比賽,第一名可獲得獎金8,888元;「小蒙牛」推出兒童免費用、「千葉火鍋」則主打兒童打8折;不僅回饋顧客,也能創造話題、擴大消費族群。

經發局說明,還有業者提出頂級食材加碼送,主打精緻澎派,連假期間可以吃得更放肆!如以手切冷藏肉及新鮮海陸湯底為號召的「禧珍家鍋物」,不惜成本推出15公分龍蝦買一送一活動;主打和牛油重慶麻辣鍋的「麻辣45」,則祭出吃到飽特別企劃,每人只要79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加價100元就升級兩款頂級日本或澳洲和牛無限吃。

經發局表示,更有業者長期推出優惠,已將「優惠品牌化」,看到優惠就猜得到店名,如「賢哥牛肉爐」當月壽星可兌換全系列肉品買一送一;「激旨燒鳥」每天第100名客人享整單免費,直接請你吃;「灰鴿」當日壽星生日好禮4選1,幾歲就送幾隻,蝦、鮑、肉、蛤蜊任選,當月份壽星也可享歲數一半數量好禮;「鍋裡‧鍋物」當月壽星95折、當日送海鮮拼排;「絕品鮮鍋」當月壽星享豬、牛、蝦、生蠔、干貝、酒燒或新鮮蛤蜊好禮七選一。

經發局補充,台中市府營造宜居城市、運用各項慶典活動活絡商機,其中「振興經濟三大節慶計畫」包含物調券、台中鍋烤節及台中購物節帶動的慶典經濟成效卓著。第二屆台中鍋烤節預計今年夏天推出,持續打造「鍋烤之都」城市品牌,活絡市場商機、力拚慶典經濟!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8
  • 發布日期: 2024-04-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