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來趟深度之旅!中市15家產業故事館聯合祭出新春優惠

木匠兄妹木工房推出商品88折及新春限定福袋
木匠兄妹木工房推出商品88折及新春限定福袋

春節旅遊想要親子同樂、還要寓教於樂,一定要來台中!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匯集15家場館業者,推出豐富春節限定優惠,包含商品特惠、滿額折價送好禮、摸彩及春節特別演出活動等,要讓遊客一同探索台中豐富的產業故事,感受在地文化魅力;歡迎全國民眾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台中深度之旅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新春氛圍!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是國旅熱門目的地,擁有豐富的在地產業文化,近年許多業者轉型設立故事館、文化館、博物館或觀光工廠,也在經發局輔導下成立「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致力於體現台中產業文化,透過專題展覽及導覽、互動科技、DIY體驗及知識課程等活動,不僅能深度體驗地方特色產業,也可共享親子溫馨時光,提升台中觀光吸引力、也帶動周邊商機。

台中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周信宏理事長表示,作為台中唯一結合觀光工廠、創意生活、地方文化館等場域的組織平台,在市府輔導下會員數不斷成長,產業面向及場館種類也越來越豐富;此次特別集結15家會員場館推出新春優惠,活動不但有好康,也結合龍年意象,帶給民眾滿滿的喜氣,如自行車文化探索館推出「2024 騎樂龍龍」優惠套票、寶熊漁樂碼頭推出「2024禮漁躍龍年」活動,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則是加入LINE好友、即享DIY魚躍龍門錦鯉吊飾。

此外,除木匠兄妹推出商品88折及新春限定福袋,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也祭出消費擲骰子有機會獲得5折的優惠。另在霧峰農會酒莊消費滿千摸彩就有機會把電視機帶回家,而在丸文及第四市場只要到店體驗或打卡就有好禮或9折優惠,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更在春節期間推出系列國樂及民謠演出,在古蹟享受悠揚樂曲,濃厚的年味及文化氣息讓您回味無窮。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7
  • 發布日期: 2024-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