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臺中好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如邑堂餅家有限公司

6b1c3ca9-8530-4630-9c9f-8d111828a32e
6b1c3ca9-8530-4630-9c9f-8d111828a32e
金舞桔太陽餅
如邑堂餅家有限公司
店家簡介
「一杯茶、一塊餅」打開沈澱的開關,甩開喧囂的繁雜,如邑堂創始店位於台中逢甲,不設限是我們的研發精神,將糕餅作為載體將經典太陽餅再創新,推出台灣首創金桔太陽餅、鐵觀音太陽餅等創新口味,多年來深受港澳、新馬等海外旅客喜愛,將家鄉的甜蜜記憶,凝聚成旅人盼望的味道。
商品簡介
榮獲2022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榮譽,選用宜蘭在地品牌橘之鄉,清新、微酸微甜的蜜釀金桔,完整保留了原始果香的風味,入口後不過甜不過酸,回甘後帶有餘韻。金黃餅皮有著一圈圈完美的螺旋口感酥香不膩。內餡由麥芽包覆著切丁的蜜釀金桔,切開內餡滿滿果肉,一入口果香襲來滿溢口腔,外皮餡軟每口都吃的到果肉。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35號
網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22
  • 發布日期: 2023-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