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臺中好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6ceac86b-dbd9-4d8e-b00b-1ecd5579314d
6ceac86b-dbd9-4d8e-b00b-1ecd5579314d
香榭起士戀人
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店家簡介
伊莎貝爾於1994年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開啟西式喜餅風潮。我們始終相信,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為了讓商品做到最貼近新人的心,伊莎貝爾以獨有的烘培技術,嚴選各種最好的原料,在製作過程中層層謹慎把關,將最獨有的法式西點帶給大家。
商品簡介
嚴選紐西蘭天然鮮奶油乳酪及乳酪粉製成,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的起士風味濃厚的薄脆餅體,夾心的白巧飾片則是精心調製由奶香濃郁起士,搭配選自純淨無污染智利阿塔卡瑪沙漠地底下30公尺,富含鉀、鎂、鈣…等元素之海洋深層水的低鈉沙漠湖鹽,口感溫潤自然回甘的鹹感與奶香及乳酪風味兼具的起士餅體絕妙的搭配。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5號
網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22
  • 發布日期: 2023-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