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臺中好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CJSJ

4797a061-d3fd-45fe-8db4-312b36fc1e78
4797a061-d3fd-45fe-8db4-312b36fc1e78
Frog青蛙
CJSJ
店家簡介
CJSJ 法式甜點概念店,是 Mr. Soriano Joaquin 及 Ms. Chuang Ju 共同創立。

CJSJ 的初衷,是希望以職人的角度,為你創造每一天想吃法式甜點的美好理由。

除了秉持職人踏實的製作技巧、知識與專業,遵循傳統的技法,並時時刻刻要求自己重新創造、全新呈現,也不忘提醒自己回歸甜點櫃前的每一雙眼睛、每一顆心,對法式甜點最初的渴望。
商品簡介
俏皮帶著露水的青蛙造型,以輕爽的日本柚子慕斯,包覆柚子薑果泥、濃郁的巧克力cheese蛋糕,底層是酥脆的榛果青檸脆餅。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
網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22
  • 發布日期: 2023-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