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臺中好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Sweet Summer Gelato 甜一夏義式冰淇淋

07ce6549-3c6e-434c-ae25-1b80928fa66b
07ce6549-3c6e-434c-ae25-1b80928fa66b
Super Dad 超級老爸冰淇淋蛋糕
Sweet Summer Gelato 甜一夏義式冰淇淋
店家簡介
一間為女兒而生的義式冰淇淋店,Summer是老闆女兒的英文名字,而Sweet Summer 更是老闆對於自己女兒的滿滿期待,希望女兒永遠都能笑笑甜甜的惹人愛~ 老闆將對女兒的愛以及對冰淇淋的堅持,向義大利師傅學習、以及購入義大利進口專業冰淇淋機,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手工製作、新鮮水果,絕不加人工香精香料、化學色素、防腐劑的態度,不僅要讓家人吃的安心,更要讓您感受到用”心“的滋味!
商品簡介
爸爸在家庭中總是扮演無聲的英雄角色,總是默默的為家庭與工作付出,不喊苦、不發聲,因此常常成為家中被忽略的那一個成員。 這個蛋糕主要設計是以爸爸為出發,通常爸爸比較不愛甜食,因此以爸爸較易接受的冰淇淋作為主體,搭配其他口味多變的半球冰淇淋、以及顏色多姿的馬卡龍、新鮮水果,以及【英雄爸爸】的插牌,讓慶生的爸爸感受到子女或妻子對他如英雄的崇拜。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83號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21
  • 發布日期: 2023-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