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臺中好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加客手烘房

9938f19f-4d9f-4668-9f35-f0be2bd567cd
9938f19f-4d9f-4668-9f35-f0be2bd567cd
冰釀咖啡
盧加客手烘房
黃金比例
冷飲 / 甜度-全糖
店家簡介
盧加客手烘房是一位中年大叔,為了圓夢在太平區隱身巷弄內,所開設的一家手工烘焙咖啡廳,親切和藹的氛圍,彷彿回到家般放鬆,堅持手工烘豆、仔細翻動、控制火侯,讓每一顆咖啡豆完美釋放風味。盧加客手烘房,一心想要在咖啡天地中,用交朋友方式分享,如何煮出一杯好咖啡,層層把關每一個細節、嚴選用心以杯測來決定莊園咖啡生豆,多重烘焙深度選擇,來決定咖啡的烘焙度,堅持少量精緻烘焙,回饋給每位客人,貼近日常的點心,慢步調的生活,來到盧加客手烘房,吃吃點心、啜飲咖啡就能感受美好時光!
商品簡介
冰釀咖啡是經過多次試喝後,配豆所做的冰咖啡。冰釀咖啡是經8~12小時低溫萃取,再放入冰箱72小時低溫發酵,增加咖啡的甜味,喝起來的口感有如莓果酒的香,與莓果的酸甜味,如同是在喝一杯別有風味的果汁咖啡。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里東村八街92號
網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21
  • 發布日期: 2023-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