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地方特色 > 地方產業 > 臺中市產業故事館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產業故事館

產業故事館
產業故事館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於201777日由經發局輔導成立,集結臺中市各優秀產業故事館、觀光工廠、博物館、文化館、與藝術展示空間等30多家優良店家。

協會提供觀光工廠、創意生活、地方文化館的場域平臺,包括產業觀光、深度旅遊、溯源體驗、區域振興、文化創意、故事行銷及跨域加值等面向,建立以直接面對觀光客與消費者立場角度思考的產業學習領域。並創造親子同遊、老少咸宜,以創意巧思將懷舊童玩再升級,隨著產業發展歷史穿越時光廊道,不僅能讓大朋友回憶兒時童趣,更能讓小朋友樂翻天,共同創造親子間的無價回憶。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官網連結:https://www.tish.org.tw/aboutus.htm

 

聯絡方式:張小姐(04)2228-9111#31132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2
  • 發布日期: 2023-08-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