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重要開發及招商計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一期

重要開發及招商計畫
7417816571.jpg
位址 本園區位於臺中市神岡區,北臨堤南路,基地南側為國道4號,西鄰省道13號,東界為國道1號。服務中心位址:臺中市神岡區豐工路801號
開發緣起 中部地區向來即為臺灣精密機械和工具機械廠商聚集地,同時也孕育出綿密的上下游關聯產業,緊密結合為具高度彈性的協力供應網絡優勢,並成功帶動臺中地區金屬加工、電子零組件、機械設備與其他相關製造業的蓬勃發展。
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以下簡稱本園區)所在之神岡區及豐原區,一直是臺中地區最重要的中小企業生產基地,各類中小型工廠帶來源源不絕的經濟動力,而隨著中部科學園區臺中基地與后里、七星園區開發後,產生之中科效應所帶動的產業聚集與生產技術的創新,正逐步的轉變企業家對於生產環境的態度;傳統產業亦需要一處交通便捷、兼顧安全與環保的生產基地。
預期效益 園區基地面積為47.6公頃(27.21公頃生產事業用地),廠商進駐後預估投資額約205.46億元,引進就業人數約3,621人,年營業額約可達195.72億元。
園區簡介 園區共規劃47.6公頃(生產事業用地),99年5月所有設廠用地均已出售完畢。截至111年7月中有81家廠商(含一址多廠)。
聯絡人 趙小姐
聯絡電話 04-25151700#207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24
  • 發布日期: 2019-09-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