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電子街商圈母親節音樂會 中區榮景再現

712245
712245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電子街商圈管委會(12)日在新盛綠川水岸廊道及中區電子街商圈舉辦「『聲』動綠川─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活動」,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中科扶輪社TOP樂團、街頭藝人演出以「母親」為主題的曲目,讓民眾感受溫馨氣氛。副市長張光瑤也到場共襄盛舉,期待整治過後的綠川,結合舊城區歷史文化,讓中區榮景再現。

張副市長表示,電子街商圈位於台中交通樞紐,為舊市區的中心,因地利之便,成為電料、電子及音響組裝零件的集散地,成為全台第一個以電子產品為主的徒步街商圈。

今日母親節前夕,市府邀請多組在地優秀表演團隊,演出以「母親」為主題的曲目,透過耳熟能詳的旋律,歌頌母愛光輝,讓民眾感受母親佳節的溫馨氣氛。此外,也期待整治過後的美麗綠川,帶動周遭觀光商圈復甦,讓中區再生。

經發局指出,電子街商圈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邀集商圈店家共創商機,展現市府輔導商圈自主辦理的成效與商圈業者整合成果。中區舊城的在地文化,以及整治改建後的綠川,是電子街商圈的過往與未來,透過藝文活動,盼增進遊客及市民對中區歷史古蹟及新建綠川的認識。

電子街商圈管委會表示,近年透過舉辦LOL英雄聯盟電競賽的活動,成功吸引許多年輕消費者到電子街,這次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活動,更要透過美妙樂音,讓民眾感受電子街商圈的獨特魅力。另外,今日現場也免費發放摸彩券限量300張,贈品包含多項電子相關商品,吸引民眾踴躍參加。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1314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7-11
  • 發布日期: 2018-05-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