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大里商圈券大fun送 逛市集享多重好禮

民眾逛市集再享抽各種好禮
民眾逛市集再享抽各種好禮

為活絡地方經濟、創造就業機會,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地方商圈發展;由經發局輔導的大里中興商圈今(10)日下午於大里公園舉辦「大里中興商圈樂購市集」活動,商圈與在地業者聯合舉辦一場精彩的文創市集活動,活動以歡樂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並邀請青年高中樂團現場演奏,炒熱現場氣氛,增加市集買氣。

經發局表示,大里中興商圈祭出「大里商圈券」,當日民眾只需購買100元市集券,即獲得50元大里商圈券,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另即日起至917日,於大里商圈購物節活動期間,在商圈會員店家使用可直接抵用消費;逛市集還加碼抽大獎,最大獎抽55吋液晶電視、各式好用3C產品等多項大禮,好吃、好逛又好玩!

經發局說明,大里中興商圈於5月發行「大里振興護照」,每周六、日至商圈內發送,同時搭配市府56月發放的物調券,提升商圈特色店家能見度、營業額,有效行銷商圈,並持續累積在地民眾及店家對商圈認同感。此次「大里中興商圈樂購市集」現場加碼,送出最後一批的「大里振興護照」,內附商圈會員店家折價券,民眾可搭配「大里商圈券」使用,優惠二重送,成功刺激消費,不僅拉近商圈與當地居民的距離,更為地方經濟的復甦注入新活力。

大里商圈主委洪明凱說明,大里中興商圈樂購市集不僅是一場購物盛宴,更是人們共同努力的結晶,展現社區凝聚力和創意無限的一面;未來將繼續推出更多活動,為當地居民帶來更多驚喜和快樂。今日活動包含市議員林德宇、林碧秀、李天生、經發局商業科長羅月卿、大里區長鄭正忠及全國商圈總會長劉阿貞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科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1
  • 發布日期: 2023-09-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