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隆巧手創意節 打造台中異國街區亮點

大隆商圈-巧手創意節-綠蔭音樂會暨幸福手作創意市集
大隆商圈-巧手創意節-綠蔭音樂會暨幸福手作創意市集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大隆路商圈管理委員會,於今(2)日在大隆路商圈舉辦「巧手創意節-綠蔭音樂會暨幸福手作創意市集」活動,邀請薩克斯風樂團與街頭藝人演出,還有別具特色的展售市集,以及體驗手作DIY樂趣,現場民眾十分踴躍,氣氛熱鬧。

大隆商圈主委許瑞宏說明,活動除了吸引本地及外來觀光客外,為體恤行動不便者與弱勢家庭,商圈店家多設立無障礙空間,並提供DIY體驗券給弱勢族群,在手作體驗中感受溫暖與樂趣,期待未來能夠辦理更多活化商圈活動,提振經濟與街區特色,帶動消費力與曝光機會。

許主委表示,商圈是高級精品百貨與美食的集散地,300公尺的綠蔭街廓,由小葉欖仁大樹自然撐起,搭配人行道植栽的庭園造景,勾勒出商圈獨有的異國風味,非常適合閒暇的午後,來到商圈享受特有的寧靜時光。

經發局說明,大隆路商圈歷史悠久,擁有各式精品與異國美食,為了促進商圈經濟發展與拓展知名度,近年積極舉辦各種活動,並結合音樂與人文藝術,增添藝文氣息,期望將台中打造成最富有異國風情的文化觀光勝地之一。

今日活動,經發局專員洪存旭、工策會秘書連銥覲、西區忠誠里里長趙瑞豐、美術園道商圈總幹事陳韻涵、自由路商圈主委王允伶、大里中興商圈主委洪明凱到場,市議員張彥彤、江肇國、黃守達服務處皆派代表到場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1
  • 發布日期: 2023-09-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