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勢公有零售市場推好康 送出逾百份百元消費券

好客東勢-饗食樂活-台中山城嗨起來
好客東勢-饗食樂活-台中山城嗨起來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日於承載山城居民日常的東勢公有零售市場,舉辦市集行銷活動「好客東勢 饗食樂活」。現場送出逾百份百元消費券、逾百份民生用品、市場產品,並抽出iPad9、Switch遊戲機、Airpods耳機,以及市場在地優質產品等水果禮盒。歡迎市民朋友多走訪山城地區,了解客家文化之餘,亦能品嚐東勢市場美食。

經發局說明,東勢公有零售市場於98年落成啟用,為山城地區攸關民生經濟的地方重大建設,經發局近年來積極招商及輔導市場攤位,其中「東勢商行」更是結合15個攤位聯合經營,專營南北雜貨批發零售,為東勢山城地區營業額最大的南北雜貨店;該市場特色攤位為數不少,有「40年魚漿老店」、「越南雜貨店」、「田佳愛玉專賣店」、「拾山現炒」、「午食日式燒烤」、「鮮饌小館熗鍋麵」、「幸福部屋美妍坊」、「康師父推拿工坊」等,亦有時下流行的采耳美學工作室,使其成為融合傳統與現代化的特色市場。

經發局表示,山城地區以東勢市場為核心,山景環繞加上清澈碧藍的大甲溪,依山傍水的地理優勢彰顯這座傳統市集的最大看點;而東勢市場除了是鄰近行政區居民採買的好去處,亦是前往大雪山遊客的中途休憩站,在在顯現該市場的重要性。

此外,經發局108年度輔導市場獲得經濟部優良市集2星認證,其後逐年進步,去年獲3星樂活名攤11攤,2星樂活名攤21攤的成績。而今年亦輔導市場軟硬體改造升級,將市場招牌更新及公共區域指示牌設計換新,期盼透過行銷宣傳增加遊客到訪市場的人潮,進而吸引民眾參加行銷活動,加強該市場能見度。

經發局說明,今日活動好康眾多,且特別結合環保議題,提倡民眾到市場購物也能很環保,使用環保容器於市場消費滿百元者,可兌換限量百元消費券,再於市場消費折抵;於市場Google評論給予5顆星者,可參加轉轉輪盤遊戲,轉出民生用品或市場產品帶回家。還有,在地產品限時特賣會,提供限量50份當地產品折價百元,供民眾搶購;亦有摸彩活動,幸運的民眾可將iPad9、Switch等3C產品、在地產品大禮包等多項大獎帶回家!

經發局補充,透過活動的推廣,宣傳東勢市場,並將往來山城絡繹不絕的人潮變錢潮,形塑東勢市場成為友善多元市場,加強大眾對傳統市場的美好印象。

今日活動,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立法委員江啟臣、東勢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唐添發、市議員吳振嘉及在地里長等人均到場,東勢區公所、市議員蔡成圭、謝志忠等也派代表參加。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1
  • 發布日期: 2023-09-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