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體驗大甲商圈文化魅力 中市經發局邀您作伙來七逃

中市府邀您作伙來七逃-遊大甲商圈
中市府邀您作伙來七逃-遊大甲商圈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大甲觀光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今(12)、明兩日在商圈舉辦「2023大甲商圈作伙來七逃 鄉鎮解謎」戶外夏令營活動。經發局表示,此次在商圈指定的店家與知名景點參與解謎闖關活動,就可獲得獨特的帆布袋等好禮,盼藉由活動讓民眾了解大甲的重要文化歷史及地形特色,也讓參加的大、小朋友創造暑期的美好回憶。

大甲觀光商圈主委許慈芸表示,近年來深度旅遊行程深受旅客喜愛,此次以在地體驗與多元化為主軸,舉辦為期兩日的「解謎闖關」活動,只要報名參加就會得到商圈製作的帆布袋和杯墊,競賽前三名還有小禮物,另有酥餅DIY及媽祖小吊飾製作活動,商圈未來也會持續舉辦夏令營等特色活動,吸引更多旅客前來。

經發局表示,大甲觀光商圈除了有聞名國際的歷史、宗教文化,如大甲媽祖、鎮瀾宮及林氏貞節牌坊,還有人氣美食糕餅及傳統手工藝藺草編織產品等,保存商圈的文化魅力,希望民眾透過參與活動感受在地的歷史文化,也歡迎遊客安排海線觀光遊程,前來了解大甲觀光商圈不一樣的風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商業科 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3
  • 發布日期: 2023-08-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