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八月消暑趣 來台中迺夜市領「市仔券」

八月消暑趣-來台中迺夜市領-市仔券
八月消暑趣-來台中迺夜市領-市仔券

炎炎夏日怎麼玩,來台中迺市仔就對了!因應暑假假期,為讓民眾旅遊有更多的景點選擇,台中市政府積極與攤集區合作,此次一起推動「台中市仔券」,於8月11、18、25日,連續三週的星期五,民眾只要到指定場域、公告時段消費,不限金額並出示所購買的商品,即可向管委會領取50元抵用券,完成問卷調查還可再獲得1份,共發放1萬3,200份,數量有限、要換要快,歡迎大家相約一同來台中吃美食、迺市仔。

經發局表示,自台中市攤販集中區設置管理自治條例於105年6月公布施行迄今,目前取得營業許可的道路型攤販集中區共計11處,如逢甲觀光夜市、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中華路觀光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昌平夜市、長億夜市、華美市集、民意街文創市集、金谷市集、梨山水果市集及明道花園城;為讓攤販集中區營業環境更好,市府積極投入各項軟、硬體改善措施,如劃設整齊線,規範攤商營業範圍;設置路口意象燈箱,提高市集曝光度;協助裝設監視器和廣播系統,減少治安死角;輔導飲食類攤商參加食品安全講習與從業人員健檢,讓民眾食的安心;協助環境清潔維護,維持良好環境整潔等措施,未來會持續提升攤商各項營業條件,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費環境。

經發局說明,目前COVID-19疫情已持續穩定,當務之急要把過去的消費力道找回來,為振興經濟、引進消費活水,經發局與道路型攤販集中區齊推「台中市仔券」活動,民眾只要來11處指定市集或夜市消費,不限金額,就可憑提袋向管委會領取商品抵用券50元,完成問卷調查者,還可再獲得1張,每人每日限領2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市民朋友持續關注經發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814446485 )和各大市集FB粉絲團訊息,希望透過有感的消費讓更多人認識台中!

經發局表示,攤販集中區包含夜市和市集,除了夜市的美名享譽國際,為國內外觀光客指定的旅遊景點,其實台中的市集場場各有特色,如民意街文創市集就一直保有傳統的挽面技術,還有深受民眾喜愛的彩繪指甲和腳底按摩;金谷市集、華美市集和明道花園城都是當地重要的傳統老市集,為在地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大型柑仔店;梨山水果市集是中部地區著名的蔬果之鄉,8月正是多汁甜美的水蜜桃盛產季節,歡迎大家前往品嘗,另外還有許多好玩、有趣的地方值得一訪,歡迎大家來台中!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市場管理科 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5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3
  • 發布日期: 2023-08-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