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盛夏遊梨山 甜甜蜜桃台中山城大放送

8月7日-甜甜蜜桃-梨饗山城-市集行銷活動
8月7日-甜甜蜜桃-梨饗山城-市集行銷活動

炎天暑夏的季節,到梨山地區避暑最合適!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8月7日將於梨山水果攤販集中區辦理「甜甜蜜桃 梨饗山城」市集行銷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如市集尋寶參加刮刮樂遊戲、限時特賣會,及摸彩抽大獎等。歡迎民眾趁炎炎夏日的暑假,到梨山避暑參加活動、吃蜜桃。

經發局說明,「甜甜蜜桃 梨饗山城」市集行銷活動將於8月7日上午10時展開,首先將登場的是「尋寶遊戲」,民眾於活動開始,至服務台領取尋寶集點卡,於市集攤位找尋有數字設計的印章,前100名成功蓋滿3顆印章者,回到服務台再抽刮刮卡試手氣,就有機會獲得市集攤位消費券,價值百元以上且視為現金消費使用;還有「在地產品限時換購」,梨山地區當季水果禮盒或優質農產享優惠折價100元,限量50份,提供遊客限時購買、省荷包。

此外,於活動日至攤集區攤位的消費者、參加尋寶遊戲成功者皆有機會獲得摸彩券,將3C產品、市集大禮包、當季水蜜桃禮盒等多項大獎帶回家!還有街頭藝人穿梭活動中,折出各式花樣的造型氣球免費送。

經發局表示,於107年核准梨山水果攤販集中區的設置,經營攤位數計56攤,營業範圍為和平區中正路(梨山賓館前起至四季興製茶行),攤商大多以販售在地水果、農產為主。而梨山地區種植水蜜桃的產量,高達全台一半,種類繁多如上海水蜜桃、新白鳳、中津白桃、大玉白鳳、瀨戶內等,品種皆為優良上品。每年6月下旬至8月中旬,是該地區的水蜜桃產季,適逢暑假來臨,經發局特別至梨山水果攤集區辦理市集行銷活動,以各類歡樂遊戲的方式,吸引遊客參加活動,宣傳攤集區、推廣當季水果,並期遊客對梨山水果攤販集中區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經發局補充,梨山的美難以言喻,擁有得天獨厚地理環境與宜人氣候,除盛產多種蔬果外,各類景點皆適合親子同遊。此次與梨山水果攤販集中區管理委員會合作,於盛夏之際辦理市集行銷活動,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水蜜桃的故鄉走訪攤集區每一個特色攤位,將攤集區及在地多元農產推廣全國。

另外,也推薦遊客可規劃2天1夜或3天2夜小旅行,參與市集活動之餘,可參觀有如宮殿式的梨山賓館,再搭配小朋友也適合的親民健行步道,如梨山賓館附近的希利克步道、生態環保步道,及今年全線開放的環山獵人登山步道等;亦可順遊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等體驗大自然。歡迎大小朋友8月7日前來梨山避暑遊玩,參加活動、抱回大獎!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1
  • 發布日期: 2023-08-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