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物調券第二階段更優惠 把握端午連假大採購

物調券第二階段20日展開-把握端午連假大採購
物調券第二階段20日展開-把握端午連假大採購

端午連假即將來臨,手上的「物調券」開始消費了嗎?台中市政府配合中央普發現金,首推「振興經濟三部曲」。首部曲「物調券大放送」進入第二階段,今(20)日各公有市場、商圈、攤販集中區發放前排隊人潮已相當多,民眾十分踴躍。民眾把握此次物調券帶來的半價優惠,大搶一波市府加菜金外,店家攤商也摩拳擦掌準備好各式優惠組合及備料,準備迎接端午連假的採買人潮。

經發局長張峯源指出,物調券於第一階段經驗後,民眾皆已了解發放規則,排隊秩序皆良好。今早至第二市場、第五市場察看發放情形,適逢接近端午節,採購需求增加,兌換更加踴躍,民眾領到物調券開心立即進入市場採買;而下午至大甲觀光商圈,也碰到領券後直接進入裕珍馨購買禮盒的民眾,其表示剛好為連假拜訪親戚的禮盒省下不少現金。

經發局說明,延續第一階段物調券的優惠活動,許多店家攤商推出更優惠的方案。台中最大的建國市場,其會長蔡鈴欽邀集各攤商推出各式好康,預計搶下這一波商機,如「新隆發醬園」推出持物調券可參加「素食天堂3選2」購買活動,即1張物調券,可購買原價240元商品(素食泰式檸檬雞、三杯雞丁、宮保雞丁三選二)之優惠;大甲第二市場「大甲高雞鴨鵝」今、明二日推出以400元購得原價450元的限量50隻當日現宰放山土雞,今日已全數售罄,欲為端午節拜拜加菜的民眾,可把握明日限量的機會。

第五市場會長李西東則推出至「丸東商號」持物調券1張再加80元,可購得原價340元的超人氣甜不辣、魚丸或貢丸組合,亦即消費者實際僅需掏出180元現金,即可將340元商品帶回家。此外,東海藝術街商圈為吸引更多人潮,搭配物調券發放日6月20、21日,辦理2日端午節市集活動,期活絡商圈,帶動整體營收。

經發局表示,第二階段為使部分尚無公有零售市場的行政區域居民有機會兌換物調券,特別新增3處區公所發放物調券,如潭子區公所、石岡區公所及大安區公所,領券後可至鄰近行政區公有市場使用,今日現場民眾熱情踴躍,迅速發放完畢。另外,此次還新增7處小型市場發放物調券,如外埔市場、梧棲第二市場、何厝市場等,店家攤商即刻有感當日營收顯著增加,且附近居民亦喜悅於可就該地兌換,不用跑至大市場排隊,既省錢亦省時,為婆婆媽媽省下不少心力。

經發局說明,今、明兩日是第二階段物調券發放活動,少數場域因應經營型態、營業時間不同,於6月24日前仍有安排兌換時間,如逢甲觀光夜市、旱溪夜市、大慶夜市、清水五權夜市、捷運夜市及鹿峰夜市等,民眾可依各場域發放時間前往兌換。另提醒民眾,須留意各場域發放時間、地點及券樣使用規範,且須於6月25日前消費完畢,倘逾期、遺失或損毀,恕不退費或補發,請民眾注意自身權益。更多資訊請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814446485&mibextid=LQQJ4d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15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26
  • 發布日期: 2023-06-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