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WBC開打 中市府邀球迷看直播、逛市集、拿好禮

市集嘉年華之驚喜三選一活動
市集嘉年華之驚喜三選一活動

「WBC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明(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中南美勁敵巴拿馬,台中市府經發局響應經典賽的「三大幸福好球」系列活動,其中棒球市集嘉年華也在同日下午6時於市府廣場舉辦,讓民眾享受大螢幕轉播、為中華隊加油之際,還能逛市集、玩遊戲、拿好禮,現場共有23家業者,消費滿百元就有機會獲得棒球餅、挑戰九宮格、棒球猜謎等驚喜三選一,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WBC經典賽是棒球界最大盛事,從上週熱身賽開打以來,整座城市已充滿棒球氣息,預估至少會有10萬名國內外球迷湧入台中,是讓在地產業行銷國際的好機會,市府經發局特別串聯在地產業、商圈及市場,推出「三大幸福好球」系列活動,包含「棒球市集嘉年華」、「23大商圈店家優惠」及「11大夜市50元抵用券聯合行銷」,把握棒球商機拚經濟,也讓世界看見台中的熱情與產業活力。

經發局說明,此次市集嘉年華結合糕餅、台中好甜、伴手禮、捷運沿線店家等在地23家業者,以豐富多元的產品市集搭配現場活動營造嘉年華氣氛,現場攤位消費滿百元,憑發票或收據(滿百元一張限兌換一次,金額不得累計,也不得多張發票合併兌換)即可參加驚喜三選一,包含兌換限量棒球造型糕餅一個、挑戰「棒球九宮格6中3」贈限量WBC徽章、挑戰「棒球猜謎語」答對贈限量WBC胸章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次市集店家參與踴躍,包含在地多家知名品牌,如元明商店、黑橋牌、老東家、澎沛萃茶、沙鹿小熊木瓜牛奶、微笑天使烘焙坊、丸文食品及PINTRUE品醋迷等,詳細攤位請參閱經發局粉絲團( https://reurl.cc/OVEEGR ),更多賽事資訊及店家優惠詳情都可至市府經典賽專區查詢(https://www.taichung.gov.tw/2266048/),同時歡迎外縣市的朋友多多利用捷運,到市府廣場為中華隊加油!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0
  • 發布日期: 2023-03-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