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雅學府商圈萬聖節魔術變妝主題美食市集 體驗萬聖節氣氛

大雅學府商圈萬聖節魔術變妝主題美食市集
大雅學府商圈萬聖節魔術變妝主題美食市集

台中市大雅學府商圈管理委員會昨(29)日在大雅公園舉辦「大雅學府商圈萬聖節魔術變妝主題美食市集」,活絡商圈萬聖節氛圍,同時刺激在地消費。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民眾穿著自行準備的萬聖節服飾參與變裝比賽,現場還有精采的魔術、雜技表演,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折氣球活動,更有萬聖節美食市集,讓市民體驗萬聖節氣氛。

經發局表示,大雅學府商圈為潭雅神地區第一個成立的商圈,在新冠疫情影響下,商圈管委會搭上節日慶典舉辦各式活動,促進商圈繁榮發展,今年舉辦的多場行銷活動都廣受好評;一年一度的台中購物節主活動已開始,今年獎項超過10萬個、總獎金超過3億元,天天抽3千,周周抽10萬元、宏佳騰智慧電車和晶璽酷跑機,月月抽100萬元,壓軸獎項除 百萬油電車,還有機會抽精品好宅,邀請大家來到台中消費抽大獎。

大雅學府商圈主委李玲珍表示,感謝市府的幫忙,讓商圈在疫情影響下能順利舉辦各項活動,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民眾只要到商圈特約店家或者當日市集消費每筆100元以上,就加碼送商圈摸彩券1張,摸彩獎項包含42吋電視、腳踏車、電風扇、烤箱等好禮,昨天於活動現場抽出幸運得主。李主委也說,商圈會持續辦理各項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常來大雅學府商圈消費,活動詳情可上「台中大雅學府商圈」FB粉絲頁( https://pse.is/444s9u )查詢。

昨日活動,市議員吳顯森、徐瑄灃、觀光旅遊局長韓育琪、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倪世齡、全國商圈總會長劉阿貞、大雅區長李修齊及多位大雅在地里長皆到場,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賴朝國服務處也派表代表致意。(10/30*6)* 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07
  • 發布日期: 2022-11-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