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尋寶遊戲獲市場抵用券、摸彩抽iPhone 13中市行銷活動翻轉第一市場

尋寶遊戲獲市場抵用券-摸彩抽iphone-14-中市行銷活動翻轉第一市場
尋寶遊戲獲市場抵用券-摸彩抽iphone-14-中市行銷活動翻轉第一市場

台中第一市場位處東協廣場,因新住民及國際移工人數逐年成長,累積周邊多國民眾人潮,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使民眾深入了解第一市場,規劃市場尋寶遊戲,今(16)日於東協廣場舉行第一市場行銷活動-「市場節能新生活 東協多元好採買」,現場提供參與民眾百份節能宣導品、市場抵用券,並抽出iPhone 13等多項大獎。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鼓勵市民及移工朋友多走入第一市場,用行動支持市場經濟。

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於1908年開設,1993年正式遷入第一廣場,而後配合新南向政策,該廣場更名為「東協廣場」。第一市場順應市場機制,跳脫傳統市場經營模式,其1、3樓市場範圍攤鋪位,大多販售3C產品或為通訊行、或以販售服飾居多;2樓則委外經營,現有東南亞超市進駐。而東協廣場為一綜合性休閒娛樂廣場,除包含美食街、影城、KTV外,1至3樓更是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所在之處,廣場大樓也是青少年及移工休閒的好去處。

李副局長指出,台中市新住民及國際移工人數逐年成長,現已為一個國際化都市,而多功能使用的東協廣場大樓,已逐步帶動周邊商圈經濟、累積周邊多國民眾人潮。為使民眾深入了解第一市場,此次活動規劃市場尋寶遊戲,由參賽者依循關卡指令,進入第一市場尋找答案,如指定商品、指定鋪位招牌或東協等國標誌等。前3名可分別獲得1,500元、1,000元及800元的市場抵用券,而成功報名並全程參與的參賽者,雖未得名也能獲得參加獎500元抵用券,可直接於市場內攤位使用,以促進市場經濟。

經發局表示,今日活動趣味多元,市民朋友與外國民眾皆踴躍參與,現場完成手機留言任務者,皆有機會獲得限量市場百元抵用券;報名小小節能畢卡索闖關遊戲,並完成任務或於節能宣導攤位完成闖關遊戲者,也能兌換實用節能禮品,藉此提升民眾節能意識,及節電省荷包小撇步。此外,今日活動還能領取摸彩券參加抽獎,現場抽出iPhone 13、Dyson無線吸塵器、SWITCH遊戲機及Galaxy平板等獎品幸運兒。

經發局說,期盼透過活動的推廣以及各類節能知識,形塑第一市場成為友善多元市場,加強大眾對第一市場的美好印象。

今日活動,勞工局長張大春、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中區區長林忠訓與多位在地里長,以及市議員張彥彤、黃守達皆派代表到場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1
  • 發布日期: 2022-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