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捷運玩法,由你來SHOW~4/1-5/15 軌道吸「影」力 臺中捷運創意短片徵件開跑!

臺中捷運玩法由你來SHOW
臺中捷運玩法由你來SHOW

臺中捷運綠線即將於今(111)年4月迎來通車一週年,為打造臺中捷運經濟生活圈,臺中經發局攜手臺中捷運公司,首發「臺中捷運創意短片節─臺中捷運玩法,由你來SHOW」,希望藉由民眾及旅客力量,運用影片呈現捷運與這座城市的想像,激發臺中捷運100種創意玩法。

經發局張峯源局長表示,為帶動城市軌道經濟,於今年啟動「捷運新經濟─臺中邱比特計畫」系列行銷活動,邱比特計畫以捷運綠線為弓、台灣大道為箭構成路網範圍內,串聯周邊店家一起行銷。捷運短片節是計畫的首波活動,借鑒巴塞隆納及首爾國際地鐵電影節概念,號召上百店家與民眾一同共襄盛舉,運用影像營造臺中捷運觀光旅遊消費的氛圍,鼓勵大家做伙搭捷運、遊台中,使臺中捷運更貼近市民與旅客生活。

經發局說明,活動徵件時間為自4月1日起至5月15日,風格不限,1-3分鐘短片的內容須呈現對於臺中捷運意象或遊程規劃,且包含至少2家計畫合作店家。本次活動獎勵豐厚,除提供首獎6萬元的獎金作為獎勵,更有機會獲得臺中旅遊套票等好禮,作品未來也將有機會於捷運站內及相關平台露出。

歡迎有興趣參與活動的民眾朋友們踴躍報名,詳情撥打捷運新經濟專案小組詢問(電話:04-2293-0903)或見活動簡章(下載網址:https://reurl.cc/AKm3qE),鼓勵大家共同發揮想像力。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4-12
  • 發布日期: 2022-04-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