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守護產業! 潭子科技產業園區今率先成立快打站

守護產業-潭子科技產業園區今率先成立快打站
守護產業-潭子科技產業園區今率先成立快打站

疫情升溫,為守護從業人員健康,台中潭子科技產業園區率先成立快打站,於今(18)日及20日為從業人員進行接種,在潭子佳佑診所與區內廠商配合下,兩日預計施打160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張峯源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長曹家文,今日前往視察設置於區內行政大樓3樓康樂室的快打站,市府將與大家攜手同行,一起為防疫共同努力。

經發局指出,台中市政府為提升市民防護力,日前推出「五箭齊發提高疫苗注射專案」,透過加快疫苗施打率以對抗疫情。經發局表示,科技業有護國神山,大肚山上的機械業也是護國神山,產值占了全國的5分之1,產業關乎經濟,保護台中市工業園區產業的從業人員顯得極為重要,因此台中市結合潭子科技產業園區等,於18及20日率先成立快打站。

「希望拋磚引玉!」經發局說明,期盼透過各產業園區成立疫苗快打站,加強保護園區內員工健康,同時也保護台中市民。經發局進一步提醒,後續將在精密園區及豐洲園區執行疫苗快打,若1月25日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廠商仍有預約接種疫苗需求,可與聯絡窗口林佩瑛小姐聯繫(精密園區服務中心) 04-23505199;另外,1月20日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廠商仍有預約接種疫苗需求,也可與聯絡窗口陳昱妗小姐聯繫(豐洲園區服務中心) 04-25150369。

衛生局提醒,職場、社區、機關等只要同一種疫苗揪團達50人以上,均可洽台中市合約院所安排時段接種,台中市新冠疫苗接種門診相關資訊均置於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s://www.health.taichung.gov.tw/1814719/Nodelist),歡迎民眾查詢預約接種。

今日視察活動,經發局長張峯源、衛生局專委陳淑芬、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長曹家文、潭子區長林國聲、台中市工策會幹事顏建程、立委楊瓊瓔及賴朝國議員服務處代表等人均到場關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24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26
  • 發布日期: 2022-0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