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樂聖誕音樂市集」東海商圈登場 聖誕老人現身抽好禮

歡樂聖誕音樂市集-東海商圈登場
歡樂聖誕音樂市集-東海商圈登場

迎接即將到來的浪漫耶誕,東海藝術街商圈今(19)日在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歡樂聖誕音樂市集」,現場除了有聖誕市集、耶誕組曲演奏等活動外,商圈店家還主動提供了117份由聖誕老人為大家抽出的精美好禮,包含電鬍刀、蘿蔔糕、豚骨拉麵等,誠意十足!

主辦單位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表示,從10月份萬聖節變裝遊行後,即接到很多的回饋,大家都很期待「聖誕節活動」的到來;此次活動商圈店家還主動提供了117份精美好禮,包含有飛利浦電鬍刀老爸的最愛、有阿蘭貝爾的六拚小朋友最愛、當然還有時間軸的咖啡媽媽的最愛、李記的蘿蔔糕、蘇菠麵的濃郁豚骨拉麵、月冠瑪菲斯的寶石戒指等等,滿滿的都是商圈店家的最高誠意,透過和聖誕老人聯手發禮物,讓大家嗨到最高點。

經發局指出,為了迎接歡樂聖誕節的到來,這次街道佈置是由「花禾子」花藝社洪禮恩負責執行,佈置以「花」為主體,街道上掛著大大的蝴蝶結,象徵著禮物也是恩典;更有趣的是會場的欄杆上,掛著高兩米的聖誕老人,彩燈採用太陽能供電,象徵節約能源的涵義。

這次活動邀請「東海大學千陽管樂社」為大家演奏耶誕組曲、社區教會在現場報佳音,整個活動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氛;此外,活動還搭配市集使用雷e購數位振興券,有50100面額讓消費者的振興五倍券更大更優惠。

今日活動包含經發局主任秘書倪世齡、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龍井區長戴燕如、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市議員林孟令服務處秘書劉坤明、市議員林汝洲秘書林秘書、市議員陳世凱服務處主任陳玉華、東海里長林秋蘭、中衛發展中心顧問蘇瑞淳、觀光旅遊局股長陳鈞堯、工策會幹事連銥靚、月津港商圈代表吳素月、林靜儀醫師、副議長顏莉敏顏寬恆服務處秘書林文珍皆到場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20
  • 發布日期: 2021-1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