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名攤「黑豬王」宣傳台中購物節 示範傳統市場消費登錄

名攤-黑豬王-宣傳台中購物節-示範傳統市場消費登錄
名攤-黑豬王-宣傳台中購物節-示範傳統市場消費登錄

2021台中購物節熱潮持續發燒,為讓民眾更瞭解活動辦法,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特別邀請清水第一市場名攤「黑豬王」第三代接班人王怡瑄擔任女主角,拍攝新一波宣傳影片,示範到傳統市場如何使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消費金額,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到傳統市場消費索取收據,也可以參加台中購物節抽獎活動。

經發局說明,王怡瑄是「黑豬王」豬肉攤第三代銷售接班人,「黑豬王」肉攤由養豬起家,由牧場到市場,打造從育種、飼養到銷售一條龍的經營模式,在王怡瑄接班後,更開啟不同的行銷路線,除著手商品包裝、廣宣行銷及網路販售等工作,甚至開起粉絲專頁,教導民眾怎麼用自家豬肉做出美味料理,也曾上主持人詹姆士的節目,讓黑豬王的知名度更上層樓,開啟外地與網路的銷售藍海。感謝王怡瑄此次同意無償提供拍攝場地並擔任要角,希望藉由購物節宣導影片,讓來市場的婆婆媽媽,記得索取收據登錄消費金額中大獎。

經發局表示,目前台中市建國公有零售市場等45處傳統市場(含委外)、列管逢甲觀光夜市等18處攤販集中區、及向上市場等6處民有市場均納入「優惠店家」範圍,請民眾消費時,認明有張貼台中購物節優惠店家文宣的攤商,上網登錄消費金額就享有3倍累計優惠(即於活動店家消費滿167元,就可獲得一組抽獎券參加抽獎),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經發局提醒,民眾到市場或夜市消費,記得APP登錄3步驟,包括向店家索取紙本收據、下載台中購物節APP,掃瞄優惠店家QR code、輸入消費日期及消費金額,即可進入收據專用登錄流程,參與抽獎;如仍有登錄疑問,可至台中經發局市場科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SAbklMFZU觀看宣傳影片。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5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05
  • 發布日期: 2021-1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