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最科技化的萬聖節 中市推「數位糖果」

最科技化的萬聖節-中市推-數位糖果
最科技化的萬聖節-中市推-數位糖果

台中市自由路商圈昨(30)日舉辦「Hello.Win討糖趣」萬聖活動,揮別過去討糖的傳統模式,採取「手機線上」,讓小朋友在大人的帶領下,拜訪自由路商圈的特色店家,盛裝打扮的小朋友至店家拜訪時,只要說出通關暗號,店家即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並旋轉輪盤,輕鬆給予小朋友「數位糖果」,讓大人小孩、店家與民眾在更安心的情況下,慶祝熱鬧節日。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活動現場可看見許多小朋友盛情打扮,走讀過程中以不同形式的路線來帶領小朋友與家長們認識自由路商圈,讓大家深入了解自由路商圈的店家,更可從路途當中看見自由路的美,走讀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回到活動主會場,上台走秀與台下所有民眾互動,並展示自己最有自信的姿勢,一睹小朋友們生動活潑的模樣,結束後直接在現場領取糖果,帶著滿滿的收穫而歸。

台中市自由商圈管理委員會總幹事陳寶貴表示,自由路商圈是台中商圈活動之冠,除在108年度榮獲最佳優質商圈獎,更在雙十節舉辦公益性質活動。這次推動零接觸的節慶數位活動,相信能在疫情穩定的情況下,為商圈創造不一樣的慶典模式,同時帶領民眾認識不同以往的自由路商圈。

經發局指出,主辦方自由路商圈還有舉辦一個臉書粉絲團競賽,11月3日將公布小朋友的走秀照片於臉書粉絲團「台中自由商圈」(https://www.facebook.com/TcFreedomCircle ),為期一周的時間開放民眾按讚鼓勵,讚數最高者將獲得Switch Lite(含稅市價約6180元),亞軍為小米電磁爐 + 煎煮兩用鍋(含稅市價約2,000元)、季軍為1,200元的電子折價券,額外頒發最佳人氣獎(名次4、5)600元的電子折價券。

昨日活動由經發局指導、台中市自由路商圈管理委會主辦、脈動心聯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包括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台中市中區區長林忠訓、台中市中區大誠里長林志隆、台中市電子街行人徒步區管理委員會主委楊菘渾、台中市繼光商店街徒步區管理委員會林錦源、台中市昌平皮鞋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武鎊、台中市中區自由路商圈管理委員會總幹事陳寶貴等皆共襄盛舉;市議員江肇國、張彥彤及黃守達也派代表出席。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錢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05
  • 發布日期: 2021-1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