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首抽百萬現金 盧市長、楊勇緯一同抽出幸運兒

台中購物節首抽百萬現金-盧市長-楊勇緯一同抽出幸運兒
台中購物節首抽百萬現金-盧市長-楊勇緯一同抽出幸運兒

台中購物節已開跑近三週,結合豐原萬聖節活動,市長盧秀燕今(30)日與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一同抽出首位百萬現金大獎幸運兒,以及加碼1組百萬元市民專屬獎,2組中獎者均是北屯市民,得主直呼「太戲劇性了!」、「超開心!」。盧市長表示,截至目前台中購物節累計登錄金額達53.7億元、APP下載破82萬次,下個月持續抽百萬現金,歡迎大家踴躍登錄發票、抽大獎。

「2021台中萬聖嘉年華-Halloween Go! In 豐原!」活動今日於廟東復興商圈登場,結合台中購物節活動,將萬聖節氣氛炒到最high,盧市長親自到場,與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一同先抽出市民專屬百萬現金得主,中獎序號出來後,盧市長立即與楊勇緯call out 給中獎者北屯區馬小姐。

電話一接通,盧市長說,「您好,我是市長盧秀燕,您知道台中正在舉辦購物節,知道為何我打電話給您嗎?」馬小姐愣了幾秒才緩緩道出,「您真的是市長嗎?」並由楊勇緯告知民眾得獎金額,馬小姐驚嚇到過了許秒才說「謝謝您!」。馬小姐害羞分享,她是在大買家消費311元,百萬中獎現金預計用在購屋的資金上。

接著抽出百萬現金得主,由同住在北屯的江先生中獎,盧市長緊接著call out,電話接通後,盧市長說「恭喜您中獎,中了一百萬現金!」江先生興奮笑說,「太戲劇性了!超開心的!」他分享中獎序號是買手機,沒想到居然中獎了!現場民眾都感受到江先生的欣喜之情,一片歡呼恭喜他。

盧市長致詞時指出,最近民眾看見她,第一句招呼語都是「市長,楊勇緯何時來?」「市長,打電話給我!」,因為購物節期間,只要接到市長電話,代表至少中獎10萬元以上,今年搭配振興五倍券,擴大購物節中獎活動,總獎金逾3億元,感謝民代不分黨派協助,感謝楊勇緯協助拍廣告行銷台中購物節。

盧市長也分享增加中獎機會小撇步,她指出,有同仁近期要買筆電,特地到購物節合作優惠店家消費,登錄發票金額自動3倍計算,例如消費167元,3倍計為501元,就能獲得1組抽獎序號,就有機會抽到各類好獎!

「歡迎大家來台中消費!」楊勇緯表示,鼓勵全國民眾來台中購物、參與購物節,就有機會參加天天抽1,000組五千元(900組全市消費、100組限區消費)、週週抽12組十萬元現金(其中2組市民專屬)、月月抽2組百萬現金(其中1組市民專屬),抽6萬個紅包,加上1戶千萬好宅,消費登錄就有機會將現金直接抽回家。

經發局表示,豐原廟東復興商圈力挺台中購物節「百萬首抽in 豐原」,商圈特別加碼發「豐原Go購券」,只要花50元,就可以購買面額150元的Go購券,日前開賣當天,創造7分鐘秒殺的佳績。活動也搭配萬聖節的節慶主題,舉辦「福蘆大軍遊行趣」萬聖踩街大遊行、「福蘆萬聖最SHOCK趴」萬聖變裝比賽、「Trick or Treat」福蘆弟帶你搗蛋趣等活動。

今日抽出眾所矚目的首位百萬大獎得主、週週抽10萬元、電動機車Gogoro、iPhone13、楊勇緯親筆簽名道服等,以及市民專屬月月抽加碼100萬元、週週抽10萬元等大獎,吸引大批民眾到嘉年華現場。包括立委江啟臣、市議員陳本添、謝志忠、陳清龍、王朝坤、張瀞分、豐原區長洪峰明、豐原廟東復興商圈主委林定耀、豐原太平洋百貨董事長連錦、執行董事雷倩均到場見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05
  • 發布日期: 2021-1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