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不停歇 中市經發局持續查核特定場所防疫措施

防疫不停歇-中市經發局持續查核特定場所防疫措施
防疫不停歇-中市經發局持續查核特定場所防疫措施

鑑於近期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持續強化室內且易近距離接觸的特定場所防疫工作,繼日前查核大型自助型KTV後,昨(14)日經濟發展局再度兵分多路,由局長張峯源率隊前往網咖查核及防疫宣導,並由專門委員謝公耀及林敏棋前往電子遊戲場及飲酒店業查核相關防疫作為,以維護營業場所防疫安全及民眾健康。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因應近期國內疫情升溫,市長盧秀燕下令「防疫加嚴加密」,因此經發局針對營業處所多屬室內密閉空間、空氣不易流通的視聽歌唱業等八大行業、飲酒店業、資訊休閒業、電子遊戲場業等,要求業者落實實聯登記、專人量測體溫、提供洗手設備或乾洗手等手部消毒設備,並積極辦理查核。

經發局呼籲,防疫期間業者、民眾責無旁貸,除透過市府以最高標準防疫,嚴格督促業者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外,民眾也應減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地方,並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道症狀應立即前往醫院求診並做好防護措施,全民共同防疫。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8
  • 發布日期: 2021-05-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