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體驗東海藝術街魅力 露天茶聚今登場

體驗東海藝術街魅力-露天茶聚今登場
體驗東海藝術街魅力-露天茶聚今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東海藝術街商圈,今(20)日舉辦「舞茶香」露天茶聚,於柯比意廣場熱鬧登場。活動有「新綠」、「舞悅」、「弄茶」三場茶席,由著名的茶人杜幸蓉策劃,結合茶藝魅力與現代舞蹈,呈現「家」的溫馨氛圍,期望與會者能在「現代」的場域中,細品「茶的美、茶的味、茶的香」。

經發局表示,此次活動是由著名茶人杜幸蓉策劃,邀請現代舞蹈家郭乃妤,體現茶藝文化融入現代感特色,現場採用的「茶具」,則是由陶藝名家吳偉丞提供,古樸自然,期盼與會者能從中體驗茶文化。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指出,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中衛發展中心台中服務處協助,舉辦茶文化推廣活動,帶動商圈發展。他也感謝經發局長期輔導東海藝術街商圈,在疫情趨緩之際,盼促進在地經濟發展。

今日活動,經發局專門委員謝公耀、觀旅局專門委員葉慶隆、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前立法委員顏寬恒皆到場參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陳柏惟等人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22
  • 發布日期: 2021-03-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