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女麗購」第七週 抽出10萬禮金幸運兒

2020台中女麗購-第七週-抽出10萬禮金幸運兒
2020台中女麗購-第七週-抽出10萬禮金幸運兒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搶攻農曆新年前夕商機,今(30)日移師豐原,舉辦「2020台中女麗購」現場抽獎活動,抽出10萬元禮金得主,由住在大里區的陳姓民眾抽中,該筆消費金額僅800多元即抽中大獎,相當幸運。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女麗購活動將於26日截止,還沒登錄發票的民眾請把握時間,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黃金50兩。

今天活動現場邀請表演團體live band、魔術師演出,炒熱氣氛,現場並有工作人員舉牌宣導民眾配合防疫措施。由經發局長張峯源等人當場抽出價值3萬元的美妝保養品、10萬元禮金得主各一名。

經發局張局長表示,市府藉由台中女麗購活動,在農曆過年之前,帶動地方商機、行銷地方商圈,女麗購活動進入倒數一週,並將於26日再抽第二輛時尚轎車、按摩椅等大獎,過年後則會抽出最大獎黃金50兩得主,歡迎民眾拿出手機登錄發票,買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多。

經發局表示,民眾在台中任何店家消費,不限金額前往「臺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或合作店家收據,累積500元就可以獲得一組抽獎序號,歡迎把握機會參加,詳情請上經發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台中女麗購官網 https://funtaichung.tw/2020womengo  查詢。

今天活動上,經發局長張峯源、市議員張瀞分、議員陳本添服務處代表、豐原區長洪峰明、豐原廟東商圈主委林定耀及總幹事吳燈全、豐原太平洋百貨副理林幽蘭及黃雅玲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01
  • 發布日期: 2021-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