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女麗購今晚抽出10萬得主 西屯張先生驚呼太幸運

2020台中女麗購今晚抽出10萬得主-西屯張先生驚呼太幸運
2020台中女麗購今晚抽出10萬得主-西屯張先生驚呼太幸運

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邁入第5週,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今(16)日傍晚於大里瑞城國小抽出「週週抽」10萬元現金及價值3萬元美妝保養品得主,黃副市長現場Call Out給10萬元得主西屯區張先生通知中獎好消息,張先生聞言激動地說「真的太幸運了!」羨煞現場觀眾。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日於大里瑞城國小舉行「大里GOGO購」活動,由市議員林碧秀服務處、大里區瑞城國小等單位及在地里長共同協辦,邀請知名歌手葉諾帆到場獻唱,江蕙御用薩克斯風手阿強老師、夏群雅舞蹈團、藝林舞團等表演團體接連上場表演,經發局長張峯源也帶來小提琴演奏,現場還有千元紅包、多台55吋、65吋、70吋電視、腳踏車、電風扇等豐富抽獎獎品,熱鬧非凡。

今日現場也一併抽出「台中女麗購」週週抽大獎得主,由黃副市長代表抽獎,為活動再掀高潮。
張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首創「台中購物節」,連續兩年創造龐大商機,延續購物節精神,瞄準她經濟商機,再推第一屆「台中女麗購」,準備百項豐富獎品,消費越多、抽獎機會就越多。

張局長指出,台中女麗購自去年12月9日至2月6日登場,橫跨耶誕節、跨年及農曆新年3大購物檔期,民眾在台中任何店家消費、不限金額,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每累計500元即獲一組抽獎序號,天天抽美妝保養品、週週抽10萬禮金、雙週抽按摩椅、每月抽時尚轎車及鑽戒,還有壓軸最大獎黃金50兩,歡迎把握最後時間,踴躍登錄發票抽好禮,更多獎項詳見「台中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臉書或「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官網。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1-18
  • 發布日期: 2021-01-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