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新年送大禮 女麗購首位汽車、鑽戒得主誕生

中市府新年送大禮-女麗購首位汽車-鑽戒得主誕生
中市府新年送大禮-女麗購首位汽車-鑽戒得主誕生

新年送大禮!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與大慶夜市合作,今(9)、明兩日舉辦「大福氣 慶迎春」大慶美食優惠活動,民眾只要到大慶夜市拍照打卡就可領取限量抵用券,經發局長張峯源今晚也到場力挺活動,並分別抽出「台中女麗購」價值50萬元汽車,以及價值3萬元鑽戒的首位幸運得主。

配合「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今晚由經發局長張峯源、市議員羅廷瑋、鄭功進及大慶夜市管委會等代表於大慶夜市活動現場共同抽出女麗購第一台KIA汽車、鑽戒,以及10萬元禮金、美妝保養品、按摩椅等大獎幸運得主,並透過線上抽出「特別行政區加碼抽」的市區消費發票得獎幸運兒15名,贈送台中市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平日泡湯券等。

最大獎KIA汽車幸運得主是住在太平區的潘小姐,她表示,平時就有在關注經發局的臉書專頁,由於年節快到,她日前出門為家人添購相關用品,沒想到這次消費讓她抽中汽車大獎,直呼「好幸運!」

價值3萬元的鑽戒由居住在北屯區的呂小姐獲得。10萬禮金得主則是居住在南區的蘇小姐抽中,蘇小姐接獲張局長的Call Out賀喜電話時,第一句話就迫不及待詢問該如何領獎?住在豐原區的安先生則抽中價值8萬元按摩椅,開心表示他要將按摩椅送給媽媽。

經發局表示,大慶夜市創立不到2年,已是當地熱門夜市之一,夜市管理委員會成立後,也積極配合市府政策和輔導,改善交通、環境整潔與噪音等問題,獲得當地住戶高度支持,今年首度參加109年度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獲得「三星優良市集」與「典範市集」殊榮,並有獲得21攤3星及60攤2星樂活名攤佳績,成果豐碩;除眾多美食外,大慶夜市攤商也以友善環境方式經營,是台中市首座環保夜市,經營理念和模式深獲肯定。

經發局指出,此次女麗購與大慶夜市合作舉辦「大福氣 慶迎春」大慶美食優惠活動,民眾只要在「大慶夜市」臉書粉絲頁按讚並拍照打卡,即可現場領取限量30元抵用券,憑券可向大慶夜市所屬飲食類攤商兌換使用,攤商都有貼紙識別,方便民眾辨識,期盼民眾都能換好康、登發票、獲大獎!

經發局強調,「2020台中女麗購」已開跑1個月,民眾消費實登金額漸增,除了今晚出爐的轎車、鑽戒得主外,未來仍繼續有「天天抽」美妝保養品、「週週抽」加抽10萬元禮金、「雙週抽」加抽按摩椅、「月月抽」加抽1輛轎車、1枚鑽戒,以及壓軸抽最大獎黃金50兩。民眾於2月6日前,只要到台中任何店家不限金額,並於「臺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每累積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成為黃金50兩幸運兒。更多獎項與詳情請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1-11
  • 發布日期: 2021-01-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