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把握時間登錄發票! 女麗購明首抽50萬元汽車、3萬元鑽戒

把握時間登錄發票-女麗購明首抽50萬元汽車-3萬元鑽戒
把握時間登錄發票-女麗購明首抽50萬元汽車-3萬元鑽戒

台中市政府延續購物節精神,率全國之先瞄準「她經濟」舉辦「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開跑至今,已抽出美妝保養品禮券、10萬元禮金、按摩椅等多項大獎。明(9)日市府將接續於大慶夜市「大福氣 慶迎春」活動,抽出首輛價值50萬元時尚轎車、首位3萬元鑽戒幸運得主,歡迎民眾把握時間登錄發票抽大獎! 

經發局說明,「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期間自去年129日至今年26日,期間舉行天天抽、週週抽、雙週抽、月月抽,民眾只需在台中任何店家消費滿額500元,並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鑽戒、汽車及最大獎黃金五十兩。 

此外,自活動開始以來,經發局搭配女麗購,週週於各區辦理不同特色的產業活動,首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木產業設計創意節」、第二周則於市民廣場「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接續由草悟道「青創新創產業嘉年華-台中生活Life Style」、逢甲夜市「喜逢新年 逢甲美食優惠活動」,週週主題活動有趣。 

經發局指出,明(9)日大慶夜市「大福氣 慶迎春」好康活動,將於現場將抽出女麗購兩項首次抽出的獎項,包含價值50萬元的時尚轎車、價值3萬元的鑽戒各1名,以及「天天抽-美妝保養品」、「週週抽-10萬元禮金」、「雙週抽-按摩椅」各1名幸運兒。 

經發局表示,為鼓勵民眾走訪台中各行政區、體驗各區不同氣息,每週再抽出「特別行政區加碼抽」的消費發票得獎者各15名,明日周將抽出在「市區」消費滿100元的發票,有機會獲得在地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平日泡湯券。更多獎項與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或臉書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OX7apR  )查詢。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1-08
  • 發布日期: 2021-0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