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告 臺中市「節電參與式預算提案」開放投票

參與式預算投票
參與式預算投票

本局為落實「自己預算,自己決定」的公民參與精神,分別在109年12月10日、11日辦理「節電參與式預算說明會」及109年12月27日、28日辦理「提案審議工作坊」。

在市民朋友的熱情參與以及專家學者審查下,共有8件節電相關提案脫穎而出,設籍於臺中市之20歲以上居民,即可有1次投票的機會,歡迎民眾上網投票!

投票方式(2擇1):

1.網路投票:即日起至110年1月4日(一)16:30止,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進行投票,投票網址:https://taichung.join.gov.tw/pb/index, 投票步驟:選擇年度「2020年」→專案「臺中市節電參與式預算」後→按「確認送出」待讀取後→點選「我要投票」連結及下方「我要投票」按鈕後→選擇「在籍投票」進入投票頁面後→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生日→進行投票程序。

2.現場投票:110年1月4日(一)13:30-16:30於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3301會議室舉辦現場投票,當天提案人也將至現場說明提案。

前200名來現場聽提案人發表提案者可獲得限量實用小禮品!

歡迎來電洽詢:0800-006010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31
  • 發布日期: 2020-12-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