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元旦連假遊台中 「女麗購」消費滿500元抽黃金50兩

元旦連假遊台中-女麗購-消費滿500元抽黃金50兩
元旦連假遊台中-女麗購-消費滿500元抽黃金50兩

元旦連續假期將至,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邀請民眾到訪台中迎接2021年,不僅能享受特色美食、高品質旅遊環境,還能配合「2020台中女麗購」,參加消費滿500元登錄發票抽最大獎黃金50兩等豐富好禮。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政府今年以「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為跨年主題,31日晚間7點將分別於水湳中央公園及大里仁化公園登場,還有「麗寶樂園」的跨年晚會,民眾可以在巨型摩天輪上欣賞燈光與煙火交替的美景,浪漫迎接新年,隔天清晨7點再到台中市政府市政廣場,參加升旗典禮一同歡度元旦。

經發局強調,台中各區景點豐富,民眾可以相約三五好友到望高寮、鰲峰山觀景平台等景點先目送2020年最後一道夕陽,晚上眺望百萬夜景,或於2021年第一天迎接第一道曙光;如果想要不一樣的跨年體驗,也不想再人擠人,不妨到郊外走走,比如適合闔家大小露營的武陵農場、雲海和日出磅礡的福壽山農場、登山健行愛好者首選的大坑風景區,都適合踏青呼吸新鮮空氣,跟感受大自然芬多精。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依據網路預訂平台KLOOK調查顯示,台中在2020年全球即將爆紅的旅遊目的地Top 10排名第8,可見是優質首選之地,且台中山海屯區各有特色,今年跨年晚會還有多位知名藝人陪伴大家倒數,元旦再登山健行或走訪網美景點,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絕對值得民眾一遊;另外,也提醒民眾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須配合戴好口罩、勤洗手,一起平安快樂跨年。

經發局表示,「2020台中女麗購」至明年2月6日為止,週週都會推出系列活動,在台中任一店家消費即可登錄發票於台中購物節APP,累計滿額500元參與「天天抽、週週抽、雙週抽與月月抽」活動,其中,加碼的「特別行政區加碼抽」也已起跑,民眾至台中29個行政區消費滿100元的發票可參加台中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平日泡湯券的抽獎。更多獎項與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 (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或臉書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ygxYNq )查詢。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30
  • 發布日期: 2020-12-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