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 女麗購首位10萬禮金得主出爐

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女麗購首位10萬禮金得主出爐
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女麗購首位10萬禮金得主出爐

歲末年終好康都在這!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9)日邀請近百攤在地優質店家,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辦「2020年貨大賞嘉年華」,讓民眾以優惠價格搶先預購年貨,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也到場行銷台中優質好產品,並抽出「台中女麗購」首位10萬禮金得主,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令狐副市長現場callout給首週十萬元禮金得主太平區彭小姐,彭小姐表示,活動開始後買了超多東西登錄發票,並開心的說要把十萬禮金繼續用力在台中消費;令狐副市長另抽出1名「天天抽」及15名「特別行政區加碼抽」得獎幸運兒,分別可獲得價值3萬元的美妝保養品,及台中知名飯店住宿券、溫泉會館平日泡湯券。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府特別選在歲末年終前夕舉辦年貨市集,除行銷台中優質店家,也幫民眾省荷包,一舉多得。今日市民廣場聚集近百攤業者,有知名糕餅、台中十大伴手禮與2020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店家;食尚玩家主持人夢多,以幽默方式直播叫賣台中年貨好禮;今晚更將抽出GOGORO電動機車、70吋液晶電視等大獎,歡迎民眾提前辦年貨、輕鬆抽大獎。

經發局表示,眾所矚目的台中女麗購已開跑一週,活動持續到明年2月6日,民眾到任一店家消費滿500元,透過「臺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即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可參加天天抽、周周抽、月月抽活動,有汽車、鑽戒和黃金50兩及百項好禮。更多優惠詳情請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頁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2020年貨大賞嘉年華」包括令狐副市長、經發局張局長、市議員施志昌、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西區公所主任秘書陳兆華、糕餅公會理事長蔡萬財、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台中女子美容公會理事長王新惟及糕餅女麗代表陳蓓梅等人均出席。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19
  • 發布日期: 2020-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