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巨型美食出沒! 美術園道商圈異國美食嘉年華登場

中式東坡肉-蒜爆蝦-日式壽司與燒肉-港式打邊爐-生乳捲6道異國美食-搖身一變成為巨型接待員-相當吸睛
中式東坡肉-蒜爆蝦-日式壽司與燒肉-港式打邊爐-生乳捲6道異國美食-搖身一變成為巨型接待員-相當吸睛

台中「美術園道商圈異國美食嘉年華」已連續舉辦三年,廣受民眾好評。市府積極推展商圈行銷,今(19)日在美術園道圓形廣場以「親愛的,我把異國美食變大了!」大型裝置藝術亮相於記者會,將中式東坡肉、蒜爆蝦、日式壽司與燒肉、港式打邊爐、生乳捲6道異國美食,搖身一變成為巨型接待員,相當吸睛。

經發局表示,此次活動由市府經發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聯手輔導,盼活絡商圈經濟;6道美食大型裝置藝術是依照美術園道商圈特色店家設計製作而成,正式亮相後由商圈店家輪流認養陳列於店面展示,在特色餐廳享受異國美食之餘,還可欣賞栩栩如生的模型,歡迎前來遊玩的旅客捕捉照片打卡上傳!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19
  • 發布日期: 2020-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