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送大禮-聖誕市集派對 中興商圈歡樂登場

大里送大禮-聖誕市集派對-今日中興商圈歡樂登場
大里送大禮-聖誕市集派對-今日中興商圈歡樂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大里中興商圈今(19)日舉辦「大里送大禮-聖誕市集派對」,除邀請商圈特色店家設置攤位,大里中興商圈祭出「聖誕三重送」,參與遊戲即送VR體驗券、還可以抽55吋液晶電視、SWITCH、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大禮,還有打卡送商圈守護神杙仔的小方巾,歡迎民眾一起參加派對,歡慶聖誕節。

經發局表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市府將重振商圈視為第一要務,積極輔導台中市商圈提高商圈知名度,大里中興商圈藉由這次活動,幫助商圈店家提升能見度、並累積在地商家對商圈的認同感。

大里商圈主任委員王郁菁表示,今日「大里送大禮-聖誕市集派對」,按讚商圈粉專即送抽獎券,另百元市集券除可抵110元消費外,每購買兩張市集券再送一張抽獎券,買越多送越多抽獎券,現場也提供免費遊樂設施,讓前來市集的的大人與小孩都能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今日聖誕市集派對包括市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林銀穀等人均出席,市議員蘇柏興、段緯宇也派員到場共襄盛舉。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19
  • 發布日期: 2020-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