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青商市集注入年輕活力 第2站龍泉市場登場

青商市集注入年輕活力-第2站龍泉市場登場
青商市集注入年輕活力-第2站龍泉市場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為了活絡傳統市場,協助青年一圓創業夢,今(13)日在龍井龍泉市場舉辦第2場的「台中青商市集」,邀集手作擴香石、編織小物等攤位到場擺攤,並邀請市場青年攤商與青年創業者經驗交流。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表示,期盼青年創意能量,與傳統攤商相互支持,一同為傳統市場帶來嶄新風貌。 

經發局表示,為活絡傳統市場及青年商機,推出「公有零售市場6666青年招商計畫」,提供前6個月免使用費、後6個月使用費半價優惠措施。為讓青商熟悉市場經營型態,辦理「台中青商市集」行銷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青年走入市場,帶動市場新活力,並讓傳統市場永續發展。 

經發局指出,市府與中央合作,今年投入約22百萬元預算進行市場建築與設備修繕改造工程,今年度台中市在有「菜市場金馬獎」之稱的「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中,摘星3,891顆,創下全台縣市唯一突破三千顆星的亮眼成績,蟬聯全國第一。 

今日活動,包括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市議員林孟令,龍井區龍泉里長黃聖龍、山腳里長林畇秀、竹坑里長許麗珠、龍崗里長林朝清、龍泉市場自治會長李貴美,以及立委陳柏惟、市議員林汝洲、吳瓊華、張家銨等服務處代表皆出席致意。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15
  • 發布日期: 2020-1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