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配合秋冬防疫專案 中市府洽公12/1起戴口罩

配合秋冬防疫專案-中市府洽公12月1日起戴口罩
配合秋冬防疫專案-中市府洽公12月1日起戴口罩

因應國際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中市政府配合中央公布的「因應秋冬COVID-19疫情防治專案」,121日起進入台中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請全程佩戴口罩,如不配合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依法處3,000元至15,000元罰鍰,另也請配合市府量體溫、消毒雙手及實聯登記,呼籲民眾齊心抗疫。 

市府表示,近期中央公布秋冬防疫專案,並要求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其中政府各級機關屬「洽公」場所,因此中市府將配合於121日起,全面實施進入洽公須戴口罩;物流、外送或郵務人員還是依照原有措施,統一至台灣大道、陽明與文心第二市政大樓1樓「物流交付區」交貨;民眾至各局處洽公時也請配合量測體溫、消毒雙手及實聯登記。 

市府提醒,民眾洽公如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3,000元至15,000元罰鍰,請務必配合防疫措施。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30
  • 發布日期: 2020-1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