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港舶來品商圈舉辦主題行銷活動 復古懷舊區勾起年少記憶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廣台中港舶來品商圈-今日舉辦理一年一度-復刻梧棲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廣台中港舶來品商圈-今日舉辦理一年一度-復刻梧棲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廣台中港舶來品商圈,今(15)日舉辦理一年一度「復刻梧棲。懷舊搖滾」商圈主題行銷活動,以「梧棲金好」為主題,包括梧棲好聲音、梧棲好吃、梧棲好喝、梧棲好買、梧棲好玩以及推廣台中港舶來品商圈特色-普洱茶入菜,活動現場限時限量提供100份特色普洱茶米糕及普洱茶暢飲,讓參與民眾可以一同品嘗在地美食及推廣普洱茶。

此次活動,梧棲好聲音結合頂寮社區,邀請在地團體表演有氧擊鼓、烏克麗麗、晨舞表演、合唱團等,讓商圈與社區結合;現場民眾於店家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好禮包含液晶電視、氣炸鍋、腳踏車、手持吸塵器、電烤箱、電風扇、快煮壺等多樣獎品,讓活動現場掀起高潮。

經發局表示,台中港舶來品商圈在早期70年代曾經風華一時,是許多台中人年輕時血拚購物的回憶,今年活動以「復刻」作為主題,特別規劃復古懷舊區,呈現當年委託行或舶來品的時代記憶感,創造話題吸引更多人前來找尋與回味年少時代的記憶。

台中港舶來品商圈理事長蔡銘坤提到,台中港舶來品商圈發展至今,消費型態改變,商圈經營型態也隨之調整,近年來周邊三井outlet、梧棲漁港、高美濕地吸引大量遊客進入海線地區旅遊,商圈透過裝置藝術的設置等環境調整與改善,讓遊客駐足商圈消費,並積極爭取中央與地方的資源挹注,改善商圈的公共空間。

今日商圈活動,經發局商業科長羅月卿、梧棲區長溫國宏、清水區長蔡慶生、市議員楊典忠、陳廷秀、王立任、民進黨部執行長林佳儀、民政顧問蔡明卿、梧棲區頂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錫植、自由路商圈副主委王明菊、美術園道商店街總幹事陳韻涵、梧棲區頂寮里長鐘金水等人均出席活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也派代表到場參與。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15
  • 發布日期: 2020-11-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