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異國美食嘉年華熱鬧開桌 300位熱情饕客品嘗必比登米其林美食

異國美食嘉年華熱鬧開桌-現場舉行摸彩活動
異國美食嘉年華熱鬧開桌-現場舉行摸彩活動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的美術園道商圈今(14)晚舉行「2020異國美食嘉年華」,現場超過300位熱情饕客,在美術園道商圈一同為美食熱鬧開桌,精選11道菜色更是全面升級,網羅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餐廳,不到600元的吸睛價格,在活動開賣時即造成秒殺的話題,現場並舉辦摸彩活動,場面熱絡。

經發局表示,每年的異國美食嘉年華推出即引爆搶購熱潮,今年菜色網羅美術園道商圈特色店家精心策劃菜單,其中更包括新月梧桐、京華煙雲、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塔吉特千層蛋糕、POTALA布達拉西藏美食館、雙鍋粵式豬肚雞煲鍋等美食,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及知名餐廳招牌菜,每人只要599元,即可品嚐總價超過12,000元的異國佳餚,活動結束後保留美食體驗券存根,一個月內至參與活動店家消費,還可享有優惠價或驚喜小禮,物超所值。

經發局說明,美術園道商圈在2017年與2018年連續榮獲台中市最佳優質商圈後,今年更在全國特色商圈評比中,一舉獲得友善活力類冠軍;此次異國美食嘉年華結合管委會與商圈店家用心規劃,廣邀全台各地饕客與遊客前來品嚐美食佳餚,體會美術園道商圈「異國美食聚落」的獨特魅力。相關資訊請至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garden.tc/)查詢。

今日異國美食嘉年華活動,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西區區長王瑞嘉、立法委員黃國書服務處、市議員江肇國服務處、張彥彤服務處、自由路商圈主委王允玲、天津商圈主委吳永芳、大里商圈主委王郁菁、繼光商圈主委林錦源均到場參與。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15
  • 發布日期: 2020-11-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