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經典民歌+特色伴手禮 太平樹孝園道力推商圈經濟

經典民歌plus特色伴手禮-太平樹孝園道力推商圈經濟
經典民歌plus特色伴手禮-太平樹孝園道力推商圈經濟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太平樹孝商圈今(13)晚聯合太平區公所及太平區農會,於公有新平立體停車場舉辦「樂活太平農特產伴手禮齊聚推廣發表會~樹孝商圈GO購樂」,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在微風輕拂的秋夜小週末,偕同親朋好友一同聽音樂、逛市集,選購在地伴手禮,分享樹孝商圈在地好滋味。

太平樹孝商圈主委陳修華表示,今日晚會在悠揚的薩克斯風音樂中拉開序幕,接著由喜樂舞風文化藝術團帶來熱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並由舞群展示太平農特產品伴手禮,包含幸福圓手作坊(火龍果及桂圓口味太陽餅)、金士咖啡、雪莉貝爾冰品(荔枝火龍果冰棒)、丹尼斯烘培坊(桂圓蛋榚)、蘇珊經典烘焙(竹筍蛋糕),更邀請到入選米其林必比登的彭城堂台菜餐廳和現場民眾分享「甘蔗粉蔥滷封肉竹筍刈包」,一起支持台中在地美食。

另外,現場也設有職人手創商品、友善環境小農食品等市集攤位,供民眾盡情選購;最後舞台壓軸,特別邀請到姜月老師傳唱民歌,透過一首首70年代和80年代的懷舊金曲,勾起許多人青春往事的追憶,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我愛太平樹孝商圈」FB粉絲頁查詢。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15
  • 發布日期: 2020-11-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