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萬聖節前夕 東海藝術節200人變裝踩街

萬聖節前夕-東海藝術節200人變裝踩街
萬聖節前夕-東海藝術節200人變裝踩街

「第七屆東海國際藝術節-Halloween-HA!呦鬼呀!我們都在藝術街」這個周末在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盛大登場,集結超過200人參加變裝踩街活動,商圈店家各自發揮創意,以嘉年華裝扮結合音樂、舞蹈,漫步在東海藝術街,店家更帶來精采的萬聖節驚奇開幕秀,將東海藝術街Halloween氣氛帶到最高潮。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商圈這次活動與台中客運324公車合作,安排「324萌鬼專車」於科博館啟程,開往東海藝術街商圈活動現場。東海藝術街富有異國特色,結合西洋萬聖節主題,好玩又有趣,現場還有主題市集、踩街、變裝比賽、驚奇表演秀、Trick or Treat搗蛋鬼討糖趣等,歡迎民眾來東海藝術街感受萬聖節氛圍。

經發局指出,今年增加「最萌鬼王爭奪賽-萬聖節兒童變裝比賽」,設計「小搗蛋鬼組(兒童組)」及「假鬼假怪組(親子組)」兩組別,分別取10名獲得「超萌鬼王獎」及「超級鬼才獎」,得獎組可獲得東海藝術街限定萌鬼驚喜包1份;此外,現場只要身穿萬聖節元素,用此次活動特別設計的萌鬼濾鏡拍照打卡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兌換商圈限量主題小禮。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5
  • 發布日期: 2020-10-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