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海藝術街推商圈振興三倍券 市集、裝置藝術點燈邀您同樂

東海藝術街商圈在柯比意廣場舉行的-看見東海藝術街-商圈購購樂-活動
東海藝術街商圈在柯比意廣場舉行的-看見東海藝術街-商圈購購樂-活動

台中市政府重視各商圈發展並持續輔導商圈推出特色活動,以振興商圈經濟,更望帶動後疫情消費商機。今(3)日東海藝術街商圈在柯比意廣場舉行的「看見東海藝術街,商圈購購樂」活動,除推出商圈振興三倍券,還有裝置藝術點燈、商圈精選市集、摸彩活動及新加入商圈會員、來自紐西蘭的店家帶來精采演唱,讓民眾彷若置身國外演唱會,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也到現場和大家同樂。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及活動總策畫郭達鴻表示,東海藝術街在中秋節連假推出商圈振興三倍券提高買氣,並製作、發送三倍券優惠地圖給前來的民眾,讓大家了解活動資訊。在優惠店家(包含三倍券優惠店家)使用商圈振興三倍券,單筆消費滿200元以上即可至服務台兌換限量小禮物,現場還有摸彩活動,希望消費者及遊客享受假期、留下美好回憶。

負責裝置藝術的東海大學美術系老師段存真指出,裝置藝術點燈共有《島嶼》、《鬧》、《小行星17242》及《光之所向》4組造型燈,分置在商圈各巷弄,拍照集齊四組作品照片,現場將贈送精美小禮物。

經發局表示,《島嶼》、《鬧》、《小行星17242》3組作品原先在東海大學展覽,這次特別移到商圈展覽;《光之所向》則是段老師特別為東海藝術街商圈打造,加入太陽花元素,期許東海藝術街能像太陽花般充滿熱情、生命和光輝,歡迎大家前來好玩又優惠的台中商圈。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04
  • 發布日期: 2020-10-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