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機械二代協進會公益音樂會助偏鄉 盧市長:有愛之人必有福

中市機械二代協進會公益音樂會助偏鄉
中市機械二代協進會公益音樂會助偏鄉

G2台中市機械業二代協進會為回饋公益,今(19)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售票處舉行「G2傳愛公益音樂會」,邀請台中惠明盲校、和平區博愛國小及中信兄弟啦啦隊帶來精彩演出,募款所得將捐助偏鄉,市長盧秀燕到場共襄盛舉,感謝企業熱心公益,「有愛之人必有福!」

盧市長表示,G2是台中機械業第二代企業主成立的團體,會員間資源共享,最重要的是他們愛台中、愛自己的故鄉,十多年來出錢出力舉辦許多公益活動,今日公益音樂會募捐所得將捐助偏鄉,令人感動。

G2會長劉怡婷表示, G2 每年募集所有會員力量,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今年全球受疫情影響甚鉅,G2得知許多偏鄉學校與弱勢團體缺乏資源,因此今日特別與台中在地中信兄弟球團合作,邀請惠明盲校進行音樂表演,和平區博愛國小與弱勢團體也參加演出共同募款,將愛傳到偏鄉。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衛生局長曾梓展也用行動支持今日公益音樂會,兩位發揮音樂長才與博愛國小學童及 G2 會員共同演出,音樂會後並邀請學童進場欣賞精彩的職棒球賽,希望帶給小朋友一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經發局說明,全台超過九成機械業公司集中在大肚山下的精密機械黃金縱谷,對台中經濟發展貢獻良多,G2是全台最大、運作最成熟的二代組織,也是機械業轉型及創新的關鍵,年輕世代除了致力於企業發展轉型,也能夠匯集產業力量投注公益,貢獻社會,值得讚許。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9
  • 發布日期: 2020-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