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超優惠!台中電子街瘋狂開學季一元競標

超優惠-台中電子街瘋狂開學季一元競標-3
超優惠-台中電子街瘋狂開學季一元競標-3

台中市電子街商圈今(19)日舉行電子街商圈瘋狂開學季一元競標活動,聯合商圈店家提供數十種電子產品,包括15.6吋筆記型電腦、藍牙繪圖板、名牌耳機、電競系列產品等,通通低價起標,並提供限量振興券優惠名額,凡現場得標商品使用500元振興券支付,再多折100元,吸引民眾參與活動競標。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台中電子街商圈是國內唯一以電子零售業為主題的商店街,聚集眾多電子、電腦、電料、通訊等行業,不同於連鎖型的電子商場,這裡的商店都是老闆親自坐鎮,對於消費者疑問皆能迅速根據專業與經驗給予最佳解答,並提供專業安裝及售後服務,讓電子街商圈成為中部地區最大的電子產品採購中心,與光華商場並列台灣兩大電子資訊發散點;每年還會根據不同主題辦理一元競標活動,讓民眾前來同歡。

經發局說明,電子街商圈每年均根據不同主題辦理一元競標活動,為推廣電子支付,108年度辦理競標活動時,得標民眾使用電子支付可享拍賣價9折優惠;今年則搭配政府振興券提供民眾額外優惠,希望能結合政策炒熱話題,讓更多民眾前來同歡。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9
  • 發布日期: 2020-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