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購物節線上專區買氣旺 外縣市民狂掃力挺

2020台中購物節線上專區買氣旺-外縣市民狂掃力挺
2020台中購物節線上專區買氣旺-外縣市民狂掃力挺

「2020台中購物節」於東森購物、PChome商店街規劃「台中購物節專區」,讓外縣市民眾不受空間限制在網路上仍能登錄消費發票抽大獎。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統計至昨(24)日止,線上消費已逼近5千萬元,8成都是來自外縣市民眾消費,其中又以「雙北」買最多,佔總消費39%,顯示這屆購物節攜手電商平台,成功帶動跨域買氣,更增加台中商家曝光度。

經發局說明,第一屆台中購物節僅開放參加者到台中在地店家實地消費,考量「宅經濟」當道,且希望擴大購物節涵蓋層面,今年活動首度突破空間限制,與東森購物、PCHOME商店街兩大國內電商平台龍頭合作,讓台中在地店家於平台上架,更於首頁設置「台中購物節專區」,不僅擦亮購物節招牌,也讓台中在地店家被外縣市民眾看見。

經發局透過後台數據發現,線上消費有8成都由外縣市民貢獻,新北市民佔24%、台北市民佔15%;台中市民力在地商家,以14%居第三,第四、五名則分別為高雄市和桃園市;商品類別則以食品、休閒旅遊和美妝產品最熱銷。

經發局感謝5都力挺台中購物節,強調購物節活動還有一個多月,東森購物除了祭出東森幣折抵最高20%回饋,即日起至8月10日單筆消費金額滿888元抽5,288元東森幣及折價券,更有滿3,000元送888元折價券等眾多好康,歡迎民眾上網動動手指享受台中好物及超值優惠。活動詳情請上購物節官方網站(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查詢。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25
  • 發布日期: 2020-07-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