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會,活動報名開跑!!

經濟發展局於7月20日(一)辦理【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會,以東南亞元素為主題之【主題市集】、【美食分享會】、【異國小旅行】等精彩系列活動,將於109年7月26日起推出,要讓民眾吃的開心、玩的盡興、住的舒服、買的划算。

凡購物節期間持臺中購物節APP消費累積滿額500元,享活動報名及限定優惠,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徜徉異國氛圍市集、美食DIY、主題小旅行遊程,不僅能深入體驗東協、中區舊城文化的交融,還能把臺中好物帶回家!

    【漫步。東南亞系列活動】將於7/21 (二)中午12:00 開放線上報名!!

     線上同時提供各系列活動場次報名!

     活動資訊將公開於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異國小旅行】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njeD7

     【美食分享會】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1xVr8V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23
  • 發布日期: 2020-07-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