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露天茶市集 邀民眾體驗茶道文化

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露天茶市集
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露天茶市集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茶の森」露天茶聚、音樂、茶市集,活動結合台中購物節宣傳,昨(11)日在柯比意廣場拉開序幕!今(12)日更有茶道具拍賣會,滿滿的茶道特色文化於市集中展現,歡迎喜愛茶藝、花道的朋友到東海藝術街體驗。

經發局表示,市府積極輔導東海藝術商圈推廣商圈特色,此次活動由藝術街上花道老師及著名的茶人杜幸蓉共同策畫,邀集商圈內12家茶文化店家共襄盛舉,現場邀請著名的茶人歌手高閑至老師演出。

經發局說明,活動採預先報名制,消息公布僅一天,現場120個茶席體驗名額即被預訂一空。主辦單位為了讓前往民眾有機會共享茶席美好,活動現場備有冰涼好茶,讓所有來到東海藝術街商圈的民眾享用。

活動策劃杜幸蓉提到,「茶の森」茶市集,呼應「森」的概念,利用各種素材特性,以裝置藝術結合多元茶藝文化,塑造出一處清幽森林幻境,讓參與民眾如置身大自然中輕鬆享受茶道。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表示,透過活動將東海藝術街充滿人文氣息的底蘊呈現在觀眾面前;東海藝術街已形成一個茶文化聚落,除過去的異國美食、咖啡外,對於茶道具、茶道、花藝有興趣的民眾,也能從此次的茶市集中體驗東海藝術街友善的購物環境。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2
  • 發布日期: 2020-07-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