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10萬元大獎得主出爐 盧市長:歡迎五都加碼跟進

台中購物節10萬元大獎得主出爐-盧市長-歡迎五都加碼跟進
台中購物節10萬元大獎得主出爐-盧市長-歡迎五都加碼跟進

台中購物節開跑第5天,熱度持續加溫,市府經發局今(5)晚於逢甲及一中商圈,各發送500份人氣美食珍奶與雞排,藉台中在地人氣美食,吸引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市長盧秀燕今晚也親自抽出10萬元現金,以及市價6萬多元電動機車大獎,幸運得主接到市長電話驚喜萬分,直呼要把獎金「全花掉」拚經濟。

今晚千人共享「奶雞」活動在逢甲、一中商圈同步登場,現場免費發送1000份雞排珍奶,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盧市長也忍不住一口珍奶、一口雞排,大啖人氣美食,為活動全力宣傳;此外,盧市長今晚當場抽出10萬元現金獎,由居住台中梧棲的吳小姐獲得,市長親自致電通知喜訊,讓中獎人直呼不敢置信,現場歡樂連連。

盧市長強調,台中購物節抽獎方式最優,消費方式每天累積,一旦登錄消費發票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天天都有中獎機會,舉例如7月1日消費登錄取得的抽獎序號,將多達63次抽獎機會。

另外,盧市長也自豪地說,台中購物節獎項是全國之最,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元現金、雙週抽汽車,更有壓軸大獎百萬現金和精品豪宅,獎項價值超過2000萬元,「歡迎其他五都加碼跟進」。

盧市長指出,台中購物節7月1日開跑後,活動App目前已創下5萬1千多人下載,登錄消費金額已近4千萬元,累積參加抽獎序號已近15萬名,邀請民眾將三倍券用於台中購物節,振興台中經濟。

今晚逢甲商圈活動現場,市長盧秀燕、民政局長吳世瑋、農業局長蔡精強、觀旅局長林筱淇、社會局長彭懷真、環保局長吳志超、文化局長張大春、研考會主委吳皇昇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市議員陳淑華、謝明源服務團隊,逢甲商圈主委王朝藝等人出席;一中商圈則由經發局長張峯源、市議員賴佳微、以及市議員陳政顯服務團隊、一中商圈主委陳信志等人到場參與。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06
  • 發布日期: 2020-07-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點閱次數: 473